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柠檬红茶1224
留言日期:
2021-08-30
主题:
特警支队篮球场打球扰民
内容:
尊敬的广州市公安局领导,我是住在贵局特警支队百荣小区的业主,感谢贵局对社会治安工作作出的贡献,跟特警支队住在一起给了我们很大一份安全感。 特警支队篮球场给小区的局民提供了一个良好的运动健身场所,但是篮球场经常有人晚上10点过后还在打球,给住在篮球场附近的居民带来了一定的困扰。家中小孩睡眠较浅,时常被打球声吓醒,家里人通过各种渠道反馈过几次,也看到支队的相关人员对球场修补漏洞,但是效果不佳,补好又被掏出一个洞。希望特警支队能对球场进行一定的管理,对深夜还在打球的居民进行简单的劝导,相信支队的特警劝导比业主劝导更有效,也可以避免冲突的发生。如果篮球场能有一个稳定的开放关闭时间,相信热爱篮球运动的居民也不会去把防护网掏出一个洞来,希望能做出一下改变。 再次感谢你们为社会稳定作出的贡献!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9-01
答复时间:
2021-09-02
答复单位:
广州市公安局
答复内容:

您好,关于您留言反映的问题,广州市公安局高度重视。通过情况核查,特警支队篮球场钥匙由该支队负责保管,不存在22时过后支队民警在篮球场打球的情况;另外,有百荣园社区居民小孩在篮球场锁门的情况下,多次破坏篮球围栏,私自进入篮球场打球。对此,特警支队已多次修补被社区小孩破坏的篮球场围挡,并与社区居委会沟通,协调共同加强篮球场管理。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加强与小区居委会的沟通联系,对社区居民小孩宣传劝导,并安排保安对篮球场进行巡逻管理,共同维护小区和谐环境。感谢您的留言。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