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168
留言日期:
2021-09-07
主题:
身份证办理进度查询
内容:
你好,我上个月中时在派出所的身份证自助办理机上办理了身份证到期更换服务。领取的方式是邮寄运费到付,但至今派送没有消息。我在广州公安微信公众号的小程序查询显示身份证在上个月底就已完成制作并交由快递公司投递。但我在至今中国邮政官网仍然查不到我的身份证手机号物流信息。我想知道我的身份证现在在哪?派送方面是否出了什么问题?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9-07
答复时间:
2021-09-07
答复单位:
广州市公安局
答复内容:

您好,经查,您办理的身份证已于8月26日交邮政快递公司上门送证,由于您留下的联系电话有误,且邮寄地址上欠缺具体房号,快递人员无法将邮件送达。邮政快递公司于9月7日上午将证件退回广州市公安局居民身份证制作所,当天制证所民警电话联系您告知相关情况,以及证件将于9月8日寄往天河区政务中心(天河区软件路13号),请您稍后前往领取,您表示已清楚知悉。谢谢您的留言。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