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鱼仔
留言日期:
2021-09-13
主题:
感谢信
内容:
尊敬的白云分局景泰派出所各位人民警察: 我是一名普通市民,我于2021年6月份遭遇诈骗, 作为一名普通人,在遇到超出自己认知范围的突发情况时,唯一能想到的是:有困难,找民警。 在白云分局景泰派出所,我得到了值班人员吴练华、张志安和后续跟进的田少淋、胡南雄, 以及我不知道姓名的所长及多个警察的帮助, 立案当天就忙到了凌晨4点多,紧接着很快逮捕了犯罪嫌疑人,被诈骗的款项也在陆续追回。 我的生活也在被诈骗后,逐步走向正轨。 作为一名普通人,在被巨额诈骗后, 尤其是其中还有很多网贷,亲友以及银行的欠款, 根本就不知道接下来该如何面对,如何生活 经过这件事情,我也得到了教训, 真的无法想象,如果没有人民警察,我该面对一个怎样的世界。 在这里,我对吴练华,张志安,田少淋,胡南雄和白云区景泰派出所的办案人员,以及认真聆听我的案情,给我建议的所长,致以最诚挚的谢意,谢谢你们!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9-14
答复时间:
2021-09-14
答复单位:
广州市公安局
答复内容:

您好!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是人民警察的初衷,您的满意和认可,既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更是对我们工作的鼓舞,我们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公安工作当中去!谢谢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