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Aimee
留言日期:
2021-06-05
主题:
诚挚感谢!天河区冼村派出所办案警官(警号:028659))
内容:
感谢天河区冼村派出所的警官,警号028659,真正诠释了情系百姓,热情为民,为群众办实事的精神,非常感动! 在我们的教育和意识里,有问题都是想到找警察,在便利店买到冷冻变质食物,打12315和12345均无人接听,求助警察该如何处理,办案警官耐心指点后,在无其他紧急事件需要处理的情况下,还是前来帮忙协调,妥善解决,并且要求店家下架其他同类可能变质的事物,真正真实的保障了老百姓的权益。警官的态度特别好,并且耐心友善教导,以后遇此类事件,应该如何到更有效的渠道维权。 感觉住在广州很安心很有安全感,真正体会到了在人民警察的保护下幸福的生活,非常感动!感谢警官的包容和关爱!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6-07
答复时间:
2021-06-07
答复单位:
广州市公安局
答复内容:

您好!天河分局已经收到您的留言。感谢您对我们公安工作的认可和理解支持,谢谢您的留言!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