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共产主义接班人
留言日期:
2021-06-06
主题:
异地身份证补办困难
内容:
本人个人原因丢失身份,广州居住证又过期了,有身份证复印件跟护照,但是在广州补办身份证困难,希望广州市公安局给予我帮助身份证补办。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6-06
答复时间:
2021-06-06
答复单位:
广州市公安局
答复内容:

您好!根据《广东省居民身份证办理工作程序(试行)》要求,离开户籍地在广州市合法稳定就业、就学、居住的非广州市户籍人员可异地办理身份证补领业务。由本人携带以下资料办理:1、居民身份证数字相片回执(到照相馆照相后领取);2、可以证明合法稳定就业、就学、居住的下列材料之一:(1)居住证或居住登记回执;(2)证明合法稳定就业的,需提供劳动合同、工商执照等相关资料;(3)证明合法稳定就学的,需提供经教育部门注册的学生证等相关资料;(4)证明合法稳定居住的,需提供不动产权属证或房屋租赁合同等相关资料。谢谢您的留言!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