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王功伟
留言日期:
2021-06-10
主题:
外国人居留证办理
内容:
我是湖北人,老婆是越南人,我现在在广州工作,因为现在广州疫情,回家要被隔离,我老婆的居留签证快到期了,想在广州办理,需要那些材料?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6-10
答复时间:
2021-06-11
答复单位:
广州市公安局
答复内容:

您好!您咨询关于为您太太办理签证延期事宜的信函收悉。根据规定,在广州办理团聚类居留证件延期,需提供申请人配偶广州市常住户籍证明或有效的广州市居住证。据您提供的您太太所持护照、签证相关信息及您的个人信息,其不符合办理团聚类居留证件延期条件,但可为其办理一个月有效的停留证件。建议提供有效护照及居留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境外人员住宿登记表、大一寸蓝底照片回执在广州市公安出入境网上受理信息系统(www.crjyw.gzjd.gov.cn/ELSPafv)预约后前往办证大厅受理。感谢您的留言。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