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Dr_xie
留言日期:
2021-06-11
主题:
快速办理临时身份证
内容:
表扬信:表扬广州市海珠区公安分局办证中心的张雪君警官和张晓愈警官,还有广州市荔湾区公安分局办证中心的熊警官(警号:026054)以及警号分别为025892、026054、01017的警官。本人谢广沂,是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的一名医生,因为疫情封闭管理小区(鹤洞街道)的原因,我的小孩即将参加中考,但证件留在家里拿不到。本人先到海珠区公安分局办证中心办理证件,张雪君警官和张晓愈警官了解实际情况之后,给了耐心和专业的解释,急群众所急,尤其张雪君警官还热心帮我联系荔湾区公安分局办证中心的熊警官(警号:026054),熊警官认真核实并了解实情后,积极协调和指导我顺利办好了业务,办理业务的还有警号为:025892、026007、01017。他们都给予热情的关心和协助。使我感受到他们真是人民的好警察!业务精湛熟练,热心助人,急群众所急,特事特办!在此哀心向他们表示感谢!并向警务人员表达崇高的敬意!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6-11
答复时间:
2021-06-12
答复单位:
广州市公安局
答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对公安工作的支持和关注。“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是人民公安的职责所在,我们将继续保持优良的作风形象,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也请您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公安工作,携手共创平安广州。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