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民互动 > 调查征集

无障碍浏览
手机版
扫一扫·打开手机版
回到顶部

关于2019年广州迎春花市期间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征求意见稿)

时间:2018-12-05 00:00 来源:市公安局 访问量:-
【字体:

关于2019年广州迎春花市期间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征求意见稿)

 

 

为确保2019年广州迎春花市的顺利举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我支队决定对部分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为保障交通管制措施的可行性,欢迎广大市民积极提出反馈意见。

 

一、意见反馈时间

2018年12月5日至12月11日期间,其中以信件反馈意见的以寄到时间为准。

二、意见反馈方式

(一)电子邮箱:gzjjzhzx@163.com。

(二)纸质信件:广州市天河区华观路1726号交警支队指挥中心收,邮编:510640,请在信封上注明“反馈2019年广州迎春花市临时交通管制的意见”。

三、实施交通管制的路段及时间

(一)2019年1月26日零时起至2月5日凌晨6时,对教育路(中山五路口至惠福东路口)、西湖路(北京路口至广州起义路口)、荔湾北路(中山八路口至西华路口)、滨江西路(人民桥以东至解放桥以西)、宝岗大道(滨江西路口至南华西路口)、云城东路(云城南二路至云城南四路路段北往南方向)、云城南三路实施交通管制。

(二)交通管制期间,上述路段禁止一切车辆通行,途经的车辆请注意绕道行驶。

四、交通管制期间,广州起义路(中山路口至惠福路口)实施小型汽车双向行驶,其他车辆按原规定由南往北单向行驶。

五、持《2019广州市花市通行证》以及执行紧急任务的军车、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抢险车不受上述措施限制。

六、违反本通告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依法予以处理。

特此通告。

广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18年12月5日

本次征集开始时间:2018-12-05 结束时间:2018-12-11
征集公告公开意见公众参与情况说明
暂无意见说明
姓名 填写日期 意见
王小姐 2018-12-11 我在越秀区生活,每年教育路封路都对我日常生活影响很大,请问能更人性一点调整封路地点吗?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