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民互动 > 调查征集

无障碍浏览
手机版
扫一扫·打开手机版
回到顶部

广州市公安局关于征求对《广州市公安局更新保留实施的证明事项清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时间:2020-11-17 17:28 来源:广州市公安局 访问量:-
【字体:


  根据市司法局《关于进一步做好证明事项清理工作的通知》(2-〔2020〕-606),我局对广州市地方性法规设定的、确需保留实施的证明事项重新梳理,现征求公众对《广州市公安局更新保留实施的证明事项清单(征求意见稿)》的意见,相关意见可通过电子邮件、传真或信函等形式与2020年11月26前书面反馈我局。

  一、征求意见时间:2020年11月17日至11月26日。

  二、意见提交方式:

  (一)电子邮件:flyjk13262@sina.com

  (二)书面信函:邮寄至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起义路200号广州市公安局法制支队三大队,邮政编码:510036.

  (三)电话传真:发送至020—83113263传真号码。

  为确保准确理解所提意见,及时解释沟通,请提供意见的市民留下姓名及联系电话。


附件:广州市公安局更新保留实施的证明事项清单(征求意见稿).xls


  广州市公安局

  2020年11月17日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